一年又過去了,今年發生了好多事情,想回來網誌留下點足跡,記錄這一年來的改變

還沒寫文前,卻發現,上次進網誌已是3年前啦,都長草了~嘖嘖嘖~

言歸正傳,回顧2015年發生了幾件我個人覺得重大、充滿意義及喜悅的事

第一件事是

我~當了6月新娘,終於嫁出去嚕,爸媽終於不用擔心他們的小女兒會滯銷了,哈

對象仍是19年不變的小斌(好像也沒別人)

很多人問我,為啥熊熊會結婚呢,該不會是有了....((當然不是))

起因是因為斌爸身體愈來愈不好,斌媽跟斌乾媽是希望我們能快點結婚,以免有什麼不測,說實在的多少有沖喜的成份在

藉由喜事看可不可以改善斌爸的健康,這倒也奇怪了,不曉得是真有用還是假有用,斌爸現在身體好非常多

以前每天回家看到他幾乎時時刻刻都在睡覺,跟家人的對話也少的可以,但現在已經又回到以前他常練肖威,常走動的時候了

辜且不論結婚好壞,但光這件事真的是帶給全家很大的喜悅

開了結婚的頭之後,因為只有半年,接下來的時間都是馬不停蹄的在準備相關事情,上班有空就偷找資料,下班回家繼續跟咕狗大神約會或是執行手工生產線

挑餐廳、挑拍照/結婚婚紗、選照片、找新秘、找婚攝、喜帖、謝卡、做LOGO背板/貼紙/吊牌、進場小物、遊戲小禮、禮桌/相簿區佈置、新人跟工作人員捧花、MV、婚禮音樂、六禮準備、賓客名單準備、工作人員任務/禮物準備、婚禮當天流程準備、還有比較沒花精神準備的訂婚儀式,以及一些其他有的沒的想不起來了,唯一沒有煩惱的只有喜餅,感謝斌乾媽的大力贊助,真的替我們省了一事

這些事中,沒有一件事是輕鬆的,什麼都要看過再看過,確認再確認,這半年,搜尋了不少資料,整個資料夾滿滿的多到看不完的東西,只求結婚當天能夠順利且不要失禮, 心裡暗暗決定,下一次我一定要堅持公證或去海外結婚就好(那來的下一次!!!哈)

還好,我們訂婚是沒有公開只請雙方家人,只需應付(咦!)一場,加上雙方父母真的都對我們沒有什麼要求,一切隨我們高興去弄,而且還有餐廳的婚顧幫忙,一切才能順利的進行

回想起來真的非常感恩很多人,謝謝大家對我們的寬容跟幫助,也謝謝那天來參與的所有賓客


超愛的乒乓菊,很幸運的找了LUMA老師,好美好喜歡,一系列的捧花、 手腕花跟胸花,讚!!!!

image.jpg 

緊張的新郎跟整個就是腦袋在放空的新娘

image.jpg 

光這面牆跟桌上的裝飾,做了不少手工藝跟找了不少資訊

image.jpg 

手工生產線,這只是一部份,其他忘了拍@@,特地找的Q版帶路雞,還有一盒一盒黏的喜糖蛋糕塔,還有我個人都覺得很美的喜帖

image.jpg 

結婚完7月去登記後,正式成為人妻,身份證後面多了三個字,連戶籍地址都改了,感覺我好像是別人的了,不再是爸媽的,過年也不能在家當公主等吃,心裡有股淡淡的哀傷!!(泣)

接著第二件事則是9月BB來台灣的演唱會, 一開始沒搶到票讓我超難過,偏偏網路選在台風過後掛點,剛好那天還是訂票日,超難過

還好後來又加了一場,這次出動三台電腦去搶,終算是讓我搶到了吧,只有一個字"爽",哈哈哈

我和小斌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就獻給我們最愛的BB們,真的是值回票價,喊到都失聲胃痛了,不過整場超級開心,燈光、音效、舞台(稍爛了點)都很棒,最棒的當然還是他們五個本人

親眼看到了我現在的最愛「崔塔塔老大」,當晚應該有說了快一百次的"好帥哦",哈,明明三十好幾了,卻整個充滿了少女心,沒辦法,我真的克制不了自己,即使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開心到不行

原來演唱會的魅力在這,讓人回憶起來還是悸動不已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最後一件大事就是我們終於去度蜜月啦~拖了半年,終於在12月初出發去什麼都很大的美國~((連廁所門縫跟門的上下泂都特別大,大到以我的年紀都可以清楚看見裡面人的卡撐了!!!)

說起蜜月,也搞了好久,從一開始的日韓血拼,再到我的夢想國度德瑞,到加拿大,到美西, 這中間決定好久好久, 還做了比較表來比較不同旅行社的差異在那

卡到陰的在德瑞、加拿大、美國三國之間選來選去,尤玉不決,考慮天氣也考慮預算還考慮旅行社,最後終於在時間愈來愈緊迫下,選了美西

畢竟一生只有一次(沒意外的話),再加上上班族能請這麻長又不會被老板靠腰的假,只有婚假了,總共休了14天,半個月沒上班,8天婚假+特休2天+4天例假日,放的好爽

其實到出發前我還有小難過去不了德瑞,不過美西有遊樂園玩、又有大自然奇景、還有太陽劇團的秀可以看,還有去賭城看看到底有多繁華以及看我超想親眼目賭的金門大橋,最最重要的是有outlet可以買東西,剛好滿足了我們2個不同的路線,既然決定了就好好去玩吧,果然,買的很開心,也看到太陽劇團KA秀(O秀在我們去的那時休息,殘念!!!), 風景也超美的,回來後還對美西念念不忘還想再去美東了呢!!

 唯一最大的遺憾是,跟團時間太少,加上人數40多人,每個行程要集合等來等去時間浪費不少(((自由行久了,靈魂無法被拘束了!!!)))

不過跟團還是有好處的,輕鬆不用動腦,蜜月嘛~~就簡單輕鬆就好,免得吵架

出發嚕((有人緊張的要死))

image.jpg 

這設計不錯,換總統時只要換照片就好,很省!!!

image.jpg 

環球影城買AF嚕!!!阿不是啦,是去看小小兵、坐遊園車...啦

image.jpg 

玩完真的就來買AF(買完很爽的離開,居然忘了拍一下照)&道奇的東東嚕

image.jpg 

環球超讚的遊園車

image.jpg 

杜比戲院

image.jpg 

image.jpg 

我找到世上最有名的名人,米奇貓,不會有人不認識吧!!!!

image.jpg 

超~~~級大的航空母艦,中途島號!!!

image.jpg 

image.jpg 

坐海景火車嚕,好喜歡這種融入當地的FU

image.jpg 

聖地牙哥港口一景,很有詩意

image.jpg 

拉芙琳駐宿的飯店

image.jpg 

什麼都大,連卡車都大沒騙人吧!!!!

image.jpg 

這應該是賭城客人中換過最小中獎面額的吧!

image.jpg 

真到像假的大峽谷

image.jpg 

image.jpg 

賭城FASHIONSHOW MALL,又是一個"大"!!!

image.jpg 

LV strip,淡季來不見旺季的喧囂,但也不錯,不用人擠人

image.jpg 

LV的賭場比拉芙琳大多嚕!!!!

image.jpg 

MONTER CAROL這櫃台也太大了

image.jpg 

MGM的更過份了,是皇宮了吧

image.jpg 

太陽劇團KA秀~讚!!!

image.jpg 

佛雷斯諾路上農場

image.jpg 

最愛的優勝美地

image.jpg 

空氣好好!!!

image.jpg 

前幾天的殘雪,還好我們來時沒下雪,否則可能會上不了山!!!

image.jpg 

樹也好"大"

image.jpg 

市政廳,好歐式我喜歡

image.jpg 

舊金山坐船嚕~海歐一直跟著我們

image.jpg 

好多電影都會出現的金門大橋,好"大"~~~終於讓我看到了

 image.jpg 

大名鼎鼎的39號碼頭

image.jpg 

39號碼頭旁的常客,海獅先生們

image.jpg 

舊金山不可少的特色之一~叮噹車!!!

image.jpg 

雨天的金門大橋霧霧的更美麗

image.jpg 

九曲花街,技術不好不要輕易嘗試

image.jpg 

美麗的舊金山夜景,回台灣嚕!!!

image.jpg 

一年之間,結了婚變成人妻,度了蜜月但沒有蜜月寶寶,看了超HIGH的BB演唱會,還有太陽劇團又成功收集一齣

工作上也升了一職等,加了薪,總的來說,是個收獲滿滿的一年, 感謝老天的眷顧,我會珍惜的!!!

因為結婚停的韓文課,也要繼續找時間跟上,不能放棄興趣,每周的韓文課曾是我一週最期待的事之一,加油!!!

期許2016年,一切都能順利的完成,家人都身體健康,兩人工作也能順利,最好的話是可以再去美東圓一下夢,CC

最後祝自己&大家 2016年繼續幸福下企!!!!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