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中的某天
哈泥琪po給我看bar&restaurant a3 的blog
說看起來好好吃
剛好她生日快到了,就快速的敲定她生日的下午去吃
來企悠閒當貴婦嚕!!!!gogogogo


氣派的大門啊!


因為不能拍店內環境,所以只好拍拍餐具(((謎之音~那為什麼有部落客可以拍~為什麼...)))





我們買了一個雙人set,跟一個單人的


雙人套餐,有三層,很有英式的感覺~

第一層特寫
小漢保滿好吃的,肉很嫩,不會太乾,火腿三明治跟鮭魚卵土司個人覺得soso


第二層特寫
這層都是蛋糕,四方型的有點像是比吉斯(還是比斯吉@@),還不錯,不會太乾
抹茶的有點可怕,我只有咬一口
另一個是桂圓蛋糕,好吃


第三層特寫
草莓~很酸,所以一定要搭配著下面很甜的千層餅乾一起吃
乳酪蛋糕~很綿密,還不錯
巧克力蛋糕~滿甜的,但很香
焦糖核桃~不是我的菜,只有吃一口~好甜啊!!!!


單人餐特寫
有些跟雙人的重覆,就不再介紹了
奶酪~好吃
杏仁炸干貝~我們其實在切他的時候才曉得裡面是包干貝,還滿特別的,不錯

每個餐都有附一杯飲料
我點的是水果茶,中規中矩的口味,還ok


當然要跟今天的主角拍一張的啊
我跟哈泥

小咪跟哈泥
個人寫真來一下~






整體來說,口味還不錯,但是吃氣氛還是大於吃味道
茶可以一直回沖 很適合聊天
缺點是,不能拍照,那時我們要拍照,小姐滿嚴肅的指則我們不能拍
還好那時沒客人,不然我們的面子那放啊!!!
還有小姐的態度~沒有我們想像來的好
小姐的臉上並沒有太多笑容,有點嚴肅

場外加映一下,在走去餐廳在bellavita的中庭看到的英國蓮花跑車
好帥哦!!
果然貴婦百貨,中庭放的東西就特別高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