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這本書"我在雨中等你"
內容敘述是以一隻狗的角度看待整個世界
對"人"的生活、世界闡述
藉由賽車的方式描述
看到最後一頁的時候我真的哭了,簡單的劇情卻有扣人心弦的感動

最喜歡書中的一句話
~你的心,決定你所看見的~
這幾天我一定思考這句話
人往往因為自己心中自我意識的存在
決定自己”想要”看見、聽見的部份
因為一個缺點,而看不見其他更多的優點
因為一句話,而自我解釋成自己所想的樣子
自己往往才是打敗自己的最大兇手
因為害怕、因為無知,而建立一面牆來保護自己 書中男主角為了自己的家庭、事業的努力與堅絕的毅力 想想活到目前,常常因為一點小挫折就放棄很多事情 往往還沒做就認為自己不行,也不敢做太大的改變 果然自己才是最大的絆腳石 真的要好好的檢討一下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