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雖然住了一晚高級飯店,但身體卻一整個虛到不行
明明大太陽,卻一直發冷
真的是沒有享受的命呀

早上搭著船準備去挖yapi嚕
附近是一片紅樹林區,把船開到適合的地方後,船長就會把我們放下去玩嚕

透過圖片中的器具(有點像充器的東西),把銀色的棍子插到土中,然後抽出來
把土放在濾網上濾一濾,然後在同一個洞附近試個幾次,就會有yapi出現嚕
我稱這個行為像是抽水肥的^^

船長會給我們魚餵大嘴鳥~好大呀

海鷗也來湊熱鬧

出發嚕,土軟軟的,好舒服呀

我們team的高手,失業後可以去當水肥的啦!!!

好累呀,其他人都在鬼混,就我跟小予2個拚命而己

大家手忙腳亂的,同一個地方站太久,腳會陷到土裡拔不出來哦

加油加油!!!

我和小予的結作~厲害吧

好喝的紅茶

手工cake ~soso

紅樹林區~滿美的

我們這組釣的螃蟹,其實說穿了,船家前一天就會把餌弄好,我們只是作享其成
把籠子拉上來而己啦!!!

看看螃蟹有多大吧~~~

船長帥吧~跟我在台灣的印象中,船長不是都長的黑黑胖胖或瘦瘦的,嚼著冰榔
澳洲連船長都這麼MAN哦~~~

新鮮現釣的螃蟹,好吃呀

雖然發著燒,還是要把這美味的極品嗑光
而且沒看錯~我在吃生蠔,在台灣我只有吃過一次就被生蠔的味道嚇到了
但這個生蠔真的完全沒有腥味,滴上LEMON,更是提味呀~~~超懷念的

再來一張,美景~~~

釣完YAPI後,下一站是天堂鄉農莊,來去看美麗諾羊嚕~~~咩!!!!
來這看剔羊毛秀
其實跟清靜的大同小異
但最大的不同是,主持人講英文
場邊還有三個翻譯,中文、日文、韓文,同步的將主持人的話翻譯給大家聽
真的是太SWEET了,阿不然我們這種語言障礙的,來這真的是鴨子聽雷
這點台灣人真的得好好學習人家的經營方式。


澳洲人好命就算了,連動物睡覺都還穿衣服跟戴眼罩~真的是太幸福了

我被主持人選上去當最佳女豬角
條件,單身,會煮飯,閒妻良母型~而我,只有單身符合,其他都沒有
但還是被拉上去

看到我高級的羊毛披肩沒~哈哈

與羊合影

其實羊很臭

黑面羊,超口愛

與主持人合影,好高大呀~~~

農莊午餐,沒啥味道的魚~

還OK的牛排

農莊一隅

澳洲名產之一~回力鏢

歌唱的還不賴的美麗小妞~

六人幫

傳統煮比利茶的表演

這麵包叫啥名字~忘了

吃起來就像台灣的發糕

馬兒表演

駿美的馬兒~超高的

可愛的小羊咩咩

來了來了~澳洲的重頭戲~~koala是也

是不是超級卡哇伊呀

連睡覺都這麼口愛

koala的食物來源~尤加利葉其實含有馬非的成份
所以牠們吃完隨時都會呈現昏睡的狀態
啥鬼姿勢都有
這隻最酷,感覺像是在拍藝術照的pose

經典~抱著樹幹

重頭戲二

kangaroo是也,有沒有看到牠的腿好長,好壯

其實我滿怕被牠踢到的,之前在網路上查有人被袋鼠的腳踢到掛點吶
嚇死我了~還是遠遠的就好

結束完農莊後,又來到第二家免稅店
大家都殺紅眼了,買呀!!!!!!!!!

今明二天的hotel"water mark hotel"

跟前一晚的比起來真的差太多了
太爛了,爛到不想拍


今晚還參加了夜遊行程,一樣是80澳幣
去自然橋國家公園看螢火蟲
全程約二個多小時
每日可入園人數有限,所以下午的時候我們就趕緊報名參加
國家公園好大,好黑
發給每人一個小手電桶(要還回去的)
每組十人會配一個導遊介紹
這些導遊是當地留學生,聽說要在這打工也是要層層關卡的
語文當然不在話下,最主要的是體力跟膽識
要在黑不溜丟的國家公園裡行程,要記住每個點有什麼東西外
一趟路起伏不定的山路,也是挺累人的
再加上黑到不行的夜裡,真的...沒人陪真的有點恐怖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雲有點多,看不到南十字星
但還好沒下雨,看到了很多藍色的螢火蟲
好美,由其在一個山洞瀑布裡
滿坑滿谷的,真的看到有點眼花撩亂
一路上導遊會叮寧大家千萬不可以拿手電桶去照射螢火蟲哦
那會讓他們的壽命減短
為了後人著想,大家一定要聽話唷

今天雖然一整天身體都不舒服,但這天的行程是最有趣的
唯一可惜的是沒有專業pro的相機可以記錄螢火蟲(其實我還滿怕的)
但整體好玩,好充實,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