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回家,小斌媽拿商周給我看
我還想說沒事幹嘛給我看商周
結果一看~
挖~是太陽又要來嚕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唷^_______________^
時間是明年1/20-3/6
嘿嘿嘿,這樣過年我又開心了
本來只有6天的年假很blue
這下變的一點也不blue了,反而超期待的

嗯,來好好研究一下位子圖
一定要坐在最近的
免得像上次一樣前面坐了一家搞不清楚是要去打架還是去欣賞表演的沒文化人
雖然票價比上次貴了一些
我還甚至有閃過買vip區的念頭
看來我是開心過頭了,哈哈哈
10月底要搶票,要先做好熱身操~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