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決定去關島的時候就開始咕狗關島好玩的活動
最有名的不外乎就是PIC,ABC跟潛水的活動
本來只是想去FISH EYE花花門票錢下去看海底世界
結果愈看愈覺得不如直接去潛水更有趣、更特別
後來上網查,發現FISH EYE也是少數不需要潛水執照就可以去潛水的地方
雖然要價85元美金,但我真的覺得超級值得,超級棒的行程
一掃之前在澎湖浮潛的記憶,完全是差太大了~
也有猶豫過去參加PIC的活動,但我不想完水上活動,我不想去游泳池聞消毒水的味道
雖然PIC也有潛水的活動,但看網友的分享不外乎就是要去搶名額
怎麼搶也搶不贏住在裡面的房客,所以最後決定參加水肺潛水嚕

早上潛水公司的人來到飯店載我們過去,所以也不用煩惱怎麼集合
只要帶著浴巾、穿著泳衣、擦好防曬,就可以安心的前往嚕
路上潛水公司的人會要你簽切結書,中文內容,勾好後也差不多到達了

整個行程約3個小時,一開始會發潛水衣(只有分男女生)、然後再看個人體型加上鉛塊(避免油太多浮起來)
然後背上氧氣桶後,就前進海中了~氧氣桶真的不是普通的重~感覺整個人要往後仰了~

在海中的時候教練會一步一步教你如何潛水,從如何帶蛙鏡、耳鳴的時候該怎麼辦、氧氣桶使用方式、在海裡找呼吸器的方法...
一步一步的教,然後會先在原地讓大家試潛後,看大家狀況差不多了,一個教練帶四個人~就前進嚕....

教練身上會有一根繩子讓我們捉,所以也不用怕自己不曉得游到那去
每到一個定點還會發熱狗讓我們餵魚

準備出發嚕


每到一個定點教練就會把我們丟在珊瑚礁,只能奮力的巴在珊瑚礁上跟浮力對抗~一不小心就會浮走,但放心打打水就會前進了~


在海底就像醬~大家就拉著教練身上的繩子,但自己腳要打水,不然教練也拖不動我們


這個就是我本來最初決定到FISH EYE的活動,本來是在裡面看海底,但現在我人在海中供人家欣賞^^


我還探頭進去給裡面的人拍照((雖然人家不太想拍我,但不要臉硬要上鏡頭啦^^))


我們在這滿久的,但這裡其實很難站,因為只能靠捉著房子外的金屬,但根本就壓制不了浮力


假裝鎮定中


小咪正在把熱狗彈出去,吸引魚群過來~其實很怕被咬耶


個人寫真~好清澈的大海啊


這張照片有種很像假的FU~後面的房子感覺是畫上去的~


看的出來大家都使命的捉著繩子


又到了另一個珊瑚礁群~繼續用熱狗誘惑魚兒~


結束啦~整個超累的~但超好玩的


在海底有穿防寒衣所以不會冷,陽光很大,也不要以為在海底就不會曬黑~像我的腳就黑了~變成2種顏色,防曬擦的不夠啊!!!
不知為何~海底的魚沒有很多(也有可能看到食物才會出現),珊瑚也白化的很嚴重,但海底很乾淨沒有一些不該出現的拉基~
不舒服的症狀也是看個人,但真的不舒服一定要跟教練反應,生命還是很重要的
每個人潛水完膝蓋都被珊瑚刮傷~但很快就好了~
建議要前往的人自行帶相機去,其實小咪有買,但因為我們不會裝底片,所以把相機弄壞了
所以照片都是教練幫我們拍的,一張CD要價20美金,但我們買一張,四個人SHARE,回台灣再COPY
不過很可惜照片很少,所以要去潛水的人一定要帶自己的相機啊!!!!殘念!!!
整個行程都非常有趣,扣除教練一直在把妹不顧小咪耳鳴到不舒服的狀況之外
是個非常特別有趣又超值的經驗,大力推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