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後站
意外的看到一個人
不,嚴格來說他是一隻貓

一開始先看到他姐跟他姐夫
我看到他姐夫的時候,他姐夫也看了我一眼
不曉得是認不出我來還是故意不認出我
然後我就看到他姐往衣服店裡面走了

心裡正在想會不會也看到那隻貓的時候
我就在美華泰前面撇到他一眼
我猜他是有看到我
然後他就往美華泰裡面走
我就跟小斌說我看到那隻貓
在美華泰裡面

經過美華泰的時候
小斌跟我都看了一眼
嗯,我沒看錯人
小斌還說那隻貓有看到他

有這麼嚴重嗎
看到還假裝沒看到(雖然我也是)
不過至少我還是一直往前走
我可沒有心虛的躲了起來吶

無言嚕
9/1快到了,淑齡,我看你要輸我跟雅琪100元嚕
哈哈哈

好久沒回來無名
居然看到210在我的網誌留言
是怎麼發現我的網誌
我還真是好奇
不過發現就發現吧
我敢說就敢承擔嚕
不滿的情緒不可能當面說出
如果還是朋友的話
但當如果直接說破了
那我們也不可能再做朋友了
讓你知道了也好
你要如何決定我也沒辦法控制你嚕
我想你在你的心中也曾經不滿過我吧
但是你也是沒說出口嚕
對我來說一切就是過去,至少在你離開ing之後
這是我的想法
在我心中我只是就事論事
我不想牽托太多事情,只是會把事情複雜化
如果你認為這些事情都是我們的錯在先
ok,那就這樣認為吧


欲來企改運了
最近朋友運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