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生日
意謂就是從今天起邁入28大關..哦~好口怕的事實

9/1謝謝各位姐妹幫我慶生
帶我去吃還不錯的西班牙菜-巴塞隆納
看了肚皮舞(居然被點到上台學~當然我是不可能上去的)
買了我喜歡的費太太cake(雖然不是ice cream口味的)
唱了必唱的生日快樂歌~~
之後去喝了吵到爆的longe85(耶,壽星只要94元吶)
還賺了100元(為啥有100,只有下注的人知道)

心中很開心,至少在我的生日時
我相信仍是有一群真心的朋友在我的身邊替我慶祝
今年我果然猜中某人不會來
很意思很清楚了,我也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未來的一切都是impossible
現在流行做賊的喊捉賊就對了

謝謝姐妹們的大餐跟cake
謝謝小予、岳珍、妹妹的禮物
謝謝淑珍、譽儒的火鍋
謝謝其他各位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