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一天
和小斌去王品台塑慶祝我的長尾巴
這次我們二個學乖了
不一人點一份套餐,飽的半死吃不完還打包

所以這次改點一份套餐然後再外加單點搭配
結果沒想到還是好飽

這次我們點一份牛小排套餐再外加單點一份法式麵包濃湯
本想再點飲料的,但想到飲料我也不能喝,所以就放棄了
但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因為光吃到湯,主菜還沒上...
我就吃不下了
吃飽後去逛了大創,根本就是日本的百元商店嘛 好好玩哦,隨意逛了一個多小時,不小心的又買了四樣東西 礙於停車費一個小時的錢我可以買二樣東西,所以就先罷手 下次再來去好好的逛一下
海鮮生菜沙拉(我個人覺得上次吃的杏鮑菇比較好吃)


吃到爽的牛角&德國麵包(都好好吃呀~今天破功了啦)


單點的法國麵包濃湯(口味soso,整個都是用麵包做的,麵包蓋是大蒜麵包,造型不賴)




慶祝特別日子送的雞尾酒


無限喝的酸梅湯


烤牛小排來嚕(個人覺得吃多了會有點膩,但小斌很喜歡吃,配上什麼玫瑰鹽的,還OK)






水果

什麼濃漿冰淇淋巧克力的~很甜

英式水果茶,還不賴


生日送的蛋糕(弄成一個臉的形狀很口愛吶)



因為跟隔壁坐的位子很近,所以也不太好意思一直拍照,互拍沒幾張嚕
(小斌寫意見卡反應,服務生在走前還很客氣的致歉且送了小禮物說~小斌你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