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已經堂堂的邁向29大關了
真是口怕吶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卻也沒什麼特別的改變或進步
一樣是醉生夢死呀~~~

今年的生日頂著破喉嚨去唱歌
還喝了酒,回家果然大縮缸
狂咳吶
送給自己的最大禮物居然是破病!!!
減肥中的我還去吃了牛角燒烤
晚上還去吃餛飩麵
回家果然胖了一公斤~~~
澱粉類啊..還真有你們的...

今年和小斌提前去吃了王品台塑,然後訂了明年要去看太陽馬戲團的票
老姐送了我衣服跟裙子(其實是因為變瘦了才穿的下她賣的衣服)
老哥送了我電子體重計(讓我的減肥計畫能更準確的進行)
淑珍姐送我一包66大順的紅包
小予送我一條刻了我英文name的手機吊飾
姐妹們合送的clio blue 的胖胖魚項鍊
哈泥琪&齡送的歐舒丹護手霜

謝謝各位,我都超級喜歡的!!也不好意思讓各位破費了

也謝謝其他人的祝福,及rebecca的日本行小gift
真的是感謝各位有把我放在心上!!!

希望未來的日子一樣可以過的很美麗
保祐新系統可以順利的上線

不能再混混惡惡過日子了
今年剩餘的日子
目標是考上產險&toeic進步5%
加油加油!!!!

謝謝各位~愛你們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