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得知我的好姐妹之一"淑齡"
要結婚了...
真的是替她開心萬分
當初和琪在討論
她和淑齡如果有男友的話
淑齡應該會先結婚
一方面是年紀的關係
一方面是覺得淑齡就有種讓人想要快點娶回家當老婆的特質
果然,今年初才和蔡董在一起,今天就得到要結婚的好消息

淑齡夠意思的說要讓我和琪穿伴娘服吶
挖,這口是小女子我一生中第一次穿伴娘服吶
但我要努力,以我現在肥肥的身形,我想可能真得要到大尺碼店才找的到
明年2月還有近半年,要努力努力

結婚是什麼感覺呀
是期待還是緊張或是徬徨
離開家人的身邊,進入一個陌生的環境
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跟耐力
希望淑齡可以幸福的度過她的未來日子
也希望蔡董要好好的疼愛和照顧我們家淑齡

再次恭喜淑齡找到她人生中的mr.right
攜手共度人生的每一天

祝福好姐妹淑齡...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