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沒寫網誌了
最近的身心只能用「累」一個字來形容
每天每天都被一雙雷達眼盯著
三不五時就問我”今天的進度怎樣”
離開位子上個廁所甚至跟同事哈拉一下
就會來關切我
現在甘脆把我關在會議室(淑珍姐笑稱我這樣叫做浸豬寵)
nb沒有無蝦米~很好,那我就用新注音慢慢打
看一次的需求就叫我寫,很好,那我就隨便寫寫,反正以後也不是我要用
交了OTC,現在寫契變,居然問我下星期二中午前可以交吧!!
非常好,我就真的下星期二中午前再交,太早交死的快!
契變寫完,又要叫我寫調帳,你媽媽的咧~當我是全能哦~
上星期五報告各自的進度,我的OTC寫了8、9成,現在在寫第二個
某人還在寫BOOKING,進度才10%,啃~也太過份了吧
雖然他晚了我一天,但也太不公平吧
他的職等比我高,新水比我多,為什麼就可以容許他只寫10%,但我就一直被逼著
或許他的真的比較難,但那應該是他那職等該負的責任啊
打字快就衰小,效率快就活該倒楣死好嗎?
他可以一直問問題,把所有相關不相關的欄位都寫進去
但就叫我朝著舊系統方向去寫就好了,寫重點就好了
那為什麼他就不用
沒有一套STANDAND的作法,沒有公平的待遇,沒有計劃的做法
累的只是不敢拒絕的人~死的只是做最多的人
WHY...TELL ME WHY????
如此的不公平,如何讓下面的人能夠心服
不管了~我就寫~隨便寫~只寫二、三天就要交僅能夠想到的範圍
其他的~不管了~保祐測試的人能活下去
反正以後我用的是BOOKING
寫BOOKING的人,你可要繼續「慢慢」的寫下去蛤
到6/6剩二個WEEK~千萬不要動作太快蛤~
叉小伊~新系統再掛了~全部門就一起等著被FIRE吧~~~
死禿子~別再假星星過來說「妳這陣子真的很辛苦,真的是辛苦你了」
媽的,真想把橘子塞在你嘴巴~死豬公~
火大~~~
情緒一整個就很容易被挑起來~別惹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