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小斌跟小斌媽
三個人前進草嶺古道
前二個古道都因為太晚到,以至於都沒有走完全程
特地起了個大早,想要成功的挑戰成功
出門時,台北還下了大雨
還好過了雪山到宜蘭時,雨已經不再下了!!!
把車停在草嶺停車場,整裝出發前進嚕
10:10出動!!!




途中經過了好長好多段這種石子路,笨笨的還以為怎麼這麼簡單好走
完全也沒有古道的fu,殊不知,這只是要前進入口的一段而己



走了好久終於看到真正的草嶺入口~天呀~剛剛那都是騙人的哦!!!
不怕不怕,這點小路不會打敗我的!!!


途中可以看到濱海沿岸的風景,在這麼高遠眺濱海還真是頭一次吶

矗立於海中,被雲霧所環繞的龜山島,乍看之下居然有種可以練功修養的fu吶ㄎㄎ



虎子碑,始於同治六年...(本人歷史不好,詳情就不多說了)
這時聽到一個人說是”國治六年”,挖哩咧,我歷史已經很差了,國治六年我還真的沒聽過
真的是笑死我了~


這段算是還好走的路了,因為下雨,加上有青苔,石頭路真的滑到一個不行
加上上星期在哈盆跌了個半死,真的是讓我怕怕,不過回程,我還是又跌倒了@@


路上遇到一群年青人,帶著一隻拉拉,結果一問這隻拉拉是走失的狗狗
從福隆一直跟著他們,真的好口憐,不曉得這隻拉拉的命運會是如何
保祐他能順利的跟主人重逢~~~



走到跌死馬橋了~不過感覺不出什麼特別的意義,可能是因為重建過吧


終於走完嚕,當然是要在牌子下拍個照嚕^^

走到福隆這邊大概花了三個小時
回程走超快的,二個小時左右就走完了
爬了一小段的天梯,加上舊疾復發
今天小腿一整個硬到不行,好痛呀~~~
看來要休息一個星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