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的時候,趁著休了三天的假
跑去拉拉山一日遊
其實一開始是還滿想去集集或是中南部玩的
無奈時間太趕,加上颱風過後許多道路淹水不通的
所以就只好捨棄我的中南部二日遊
星期日的時候跟小斌商量了一下
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了拉拉山
想去摘水密桃,所以上網看了很久,選了一間叫「恩愛農場」
好,就這樣出發吧
十點多出發,先前進公館買卦包跟湯
然後就開二高從大溪交流道下,結果沒想到還是從三峽比較快
浪費時間繞了一大圈吶

第一次是什麼角板山公園的,很口笑的公園居然只有一小塊
但風景不賴是真的,可以看到石門水庫的一景,滿美的


之後前進小烏來風景區,只能說這個地方非常的無聊
看一顆風動石、吊橋、一個很小的瀑布、森林步道,但卻要收150元門票~




結束無聊的景點之後,出路口不久就有一個可以看到復興橋的景點
一個是給人走的,一個是給車用的,這裡就只適合拍拍照,也沒什麼特別好留念的








此時已下午二點,趕快前進出發位於上巴稜的恩愛農場,這一路總共開了二個小時
路況不是很好,很小條,而且非常的彎曲,平常我不會昏車,但卻感覺有點昏昏的了


農場有二個用石頭砌成的愛心




農場的住宿區,有分高級跟一般區







這風景~令人讚嘆,2小時車程是值得的












戶外坐位不多,還好我們是平日區,人真的很少,若假日想必是不夠坐吧




農場裡種了許多的花草,也吸引了不少我最怕的昆蟲...












也有可愛的風車隨著風吹拂著...












來杯飲料解解渴吧,我點了花果茶、小斌點了冰咖啡,兩杯共400丹
酷的我的吸管是折成愛心,我想依樣畫葫蘆,但...沒天份就是沒天份呀






可惜去到那錯過了採水密桃的時間,這裡真的還滿悠閒的
一個下午三五好友坐在戶外,吹著涼風,度過一個悠閒的日子
這也真的是現代人最需要的relax時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